白露为霜

这里雨露ww
一条爱做梦的绘圈咸鱼

是半年前的梦,之前以草稿流的形式记在了摸鱼本上

刀剑乱舞相关

第一人称

一句话总结“受到惊吓,一把掀起了被被的被被钻进了被被里”


       晚上我一个人不知道从本丸哪里回办公室,走廊里没有一个人,也没有一个房间开了灯。

       天上没有云,外面不开灯也很亮。我觉得有点不对劲,停了下来,看着自己投在纸门上的影子觉得很奇怪,感觉有什么东西要出来了。立马选择跑回办公室,我的影子慢了一拍,跟在后面(纸门上)

        推开办公室,切国(被被)正在帮我整理文件(但是按照游戏来说我设置的近侍应该是 药研 )(?)。关上门,被被问我在干什么,大晚上的跑来跑去。我刚准备回答他,结果有一团黑乎乎的东西从门缝里钻出来了,还有红色的大眼睛(?)还有声音在响,什么“多重本丸”“可替代本丸”之类的。我吓得直接躲到被被身后,直接掀开被被钻了进去(……)

       然后就醒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